当前位置:

提醒:行人注意融冰 避免被砸伤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编辑:康晓乔 2018-01-29 17: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树上结的冰正在融化。

公交站台雨棚上的冰凌。

空调外挂机上的冰凌。

  红网时刻株洲1月29日讯(记者 钟娉)今日,湖南株洲气温有所回升。连续几日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使得房檐、电线上、空调外挂机上、公交站台遮雨棚上结了一层冰凌,树上也结了冰。随着温度升高,不断有大块、小块的冰坠落,非常危险。

  杨女士刚刚就在朋友圈表示,走在路上被前方突然掉下来的一大块冰吓到,要是走快一点,估计就“挂彩”了。记者走在路上也被小块的冰砸中,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走路尽量避开房檐、树下、电线底下、空调外挂机下、公交站台外侧等危险区域。最好打伞,既可以遮挡融化的雨水,也可以抵挡一下冰块。无法避免要走的危险区域,尽量加快步伐,减少被砸中的几率。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