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孩楼下玩雪被冰块砸死?益阳网警辟谣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 刘慧婷 编辑:唐韵 2018-01-29 16: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1月29日讯(通讯员 罗新 记者 刘慧婷)近日,益阳本地微信群流传一个时长9秒的视频,称“益阳银海花园小区一个孩子在楼下玩雪,被掉下来雪(冰块)砸死了”,引发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与转发。经网警多方查证,银海花园位于益阳赫山区,近几天并未接到相关报警,银海花园物业也否认发生此事。

  警方提醒:安全防范固然重要,但请大家切勿造谣传谣。另外,雪后放晴,气温回升,建筑物上积雪积冰易成块坠落,请市民行路时注意远离高层建筑,防范积雪积冰坠落伤人。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 刘慧婷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