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罗飞虎 陈毅 编辑:唐韵 2018-01-29 16: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29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罗飞虎 陈毅)1月29日,衡阳市石鼓区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未来几天全区的天气情况。区应急办、发改局、公路分局、交警大队、供电所、安监局,民政局、农林局、环卫局等部门汇报了前期应对情况。

  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表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共同打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卫战”,确保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切实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做到“三个不”,即:不饿死不冻死不压死一人,不发生一起较大的安全事故,不出现一例群体性事件;积极开展“三救”,即:对困难群体进行救助,对受灾群体进行救灾,对临时突发事件进行救援;努力做到“三保”,即:保安全,保供给,保生产;严格落实“三到位”,即:经费保障到位,必备物资保障到位,应急队伍保障到位。

  据统计,截至1月29日,石鼓区农业方面蔬菜受灾面积0.1万亩,成灾面积0.08万亩,绝收面积0.05万亩,产量损失0.075万吨,直接经济损失145万元。林业和畜牧方面,暂无受灾受损情况。交通方面,全区各路段通行情况良好、道路安全畅通,没有发现重大交通事故。社会方面,全区累计投入安全保畅人员160人次,撒盐5吨,贮备沙砾4吨,麻袋200个,投入应急车辆2台,发放救灾棉被、军大衣等物资共计9000余元,群众生活都能得到保障,暂无群众受冻、挨饿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罗飞虎 陈毅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