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受冰雪天气影响停运路线 部分恢复营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刘洁雯 王姣 编辑:陈纲 2018-01-29 17: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9日讯(记者 李彩虹 实习记者 刘洁雯 王姣)从1月25日开始,常德市遭遇大范围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机场、汽车总站、公交公司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出现部分线路停运现象。1月29日,记者从各交通部门获悉,截至12时发稿时,此前受冰雪天气影响的部分线路已恢复运行。桃花源机场全部正常运行,无取消、延误航班;常德市汽车总站省级、市级停运班车仍处于停运状态;县级通往临澧、石门、津市、澧县线路班车已恢复营运;常德市内除13路B线(猴子巷)公交车停运均已开始正常运行。具体情况如下:

  机场

  记者从桃花源机场获悉,由于冰冻天气所造成的部分班机停飞现象,截至1月29日12时已经全部恢复正常,没有延误和取消的航班。如有疑问,请拨打机场咨询电话:0736-2922999。

  汽车总站

  此前由于受冰雪天气影响,常德市去往津市、澧县、临澧、石门方向班车全部停班,去往湖北等往北方向班车也已经停运。根据记者今日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省级、市级方向的班车目前仍处于停运状态,而县级通往临澧、石门、津市、澧县的班车于1月29日中午12点已全部恢复正常。省、市级班车恢复时间另行告知。如有疑问,请拨打汽车总站咨询电话:0736-7811165。

  公交车

  市城区公交受天气影响而停运的五条线路,除13路B线(猴子巷)仍处于停运状态外,其余12路、51路、H16线、L13线四条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市民可放心出行。如有疑问,请拨打公交公司咨询电话:0736-7285696。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从今日气温开始回升,路面积雪虽正在逐步消融,但仍有路面打滑情况出现,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安全出行,谨慎驾驶,更多后续交通情况请持续关注红网常德站。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刘洁雯 王姣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