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督查冰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毛晶 编辑:王津 2018-01-29 19: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沅陵县交警队认真查阅交警部门应急预案、值班表。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毛晶)为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应对工作,严肃工作纪律,保障群众生产生活,1月26日,沅陵县纪委、监委对冰冻期间,与民生相关的重要职能部门进行督查。

  督查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形式,先后对县交警、公路、交通、运管、电力、水利等部门进行督查,仔细查看各部门是否制定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预案,是否实行24小时值班等,并随机拨打应急电话。

  从督查情况看,被抽查部门均制定了详细预案,强化了值班值守工作,以防突发情况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毛晶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