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狠抓雨雪冰冻天气督查通报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胡剑锋 编辑:何红华 2018-01-29 17: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胡剑锋)为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强化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作风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28日,嘉禾县纪委监委从县作风办、县委督查室查、县政府督查室、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抽调14人,组成3个专项监督检查组,对全县交通运输、道路管理、公路管理等20多个职能部门以及10个乡镇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3个单位被通报。

  督查发现,大部分职能部门和乡镇均能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危害。但也发现一些问题,个别单位未能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纪律,没有及时传达和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值班电话无人接听等情况。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嘉禾县作风办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县农机局、县发改局等3个单位进行通报,并按照有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

  嘉禾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做好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强化担当,扎实做好应对工作。专项督察组在开展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作风纪律监督检查过程中,要重点对保气保电保稳定工作情况、保障道路畅通以及机关干部铲雪除冰工作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嘉禾县纪委监委将对擅离职守、工作不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并通报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胡剑锋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