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开展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刘永辉 编辑:龙芳华 2018-01-29 16: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29日讯 (通讯员 郭奇峰 刘永辉 )1月27日,桂东县已进入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为严肃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工作纪律,督促相关单位认真抓好防灾减灾工作,确保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月28日,桂东县纪委监委组建4个专项督查组,采取实地走访、查看资料、明察暗访、电话视频等方式,对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的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察组紧盯各乡镇、各单位特防期值班值守情况、物资准备情况、各乡镇特困人员衣、食、住情况以及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巡查管控情况。重点督查各乡镇、各单位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指示精神情况,严厉查处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确保全县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取得实效。

  督查发现,各乡镇、各单位均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周末能按照要求值班值守。运管、公路、交警、电力等部门都能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危险道路管制、道路积雪清扫、电力线路检修和维护等工作,有效确保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出行和电力运行情况。

  下一步,督查组将进一步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监督检查,对重点部门、重点场所、重点人员进行督查,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因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力而引发事故的,将依法查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全县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工农业生产井然有序、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刘永辉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9/873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