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及时转移360名高速公路滞留乘客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1-30 10: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给滞留乘客派发盒饭。

民警引导客车开往湘潭境内320国道。

  红网时刻株洲1月3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近期因雨雪冰冻天气,沪昆高速株洲段所有“两客一危”车辆实行交通管制,有不少客车在高速上滞留。1月28日晚6点左右,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接到荷塘区应急办的电话,称在沪昆高速白关芷线桥收费站,滞留了6台大型客车,车上有360名乘客,请求民警救助。

  荷塘交警大队接到情况后,迅速与市应急办、区应急办、以及当地政府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经过现场了解,这360名乘客已经一天没有吃饭,车上也没有水。随后,交警配合当地政府部门马上给滞留乘客联系、发放盒饭。

  通过现场了解,这6台滞留客车全部都是长途客运大巴,来自全国各地,去往贵州方向。车上也都是准备回家过年的旅客,其中还有不少老人和孩子,一辆车上还有一名受伤的小孩。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毅说:“他们从江西过来以后,可能自己导航想上320国道。但从芷线桥收费站下去以后,就发现被困在那个地方了,然后跟政府求援,应急办就通知我们赶过去救援滞留乘客。”

  此时,这6台客车已经在此滞留了几个小时,加上雨雪冰冻天气,附近高速都已关闭,很多旅客开始焦虑起来。民警在走访了每一台客车,得到大家同意后,荷塘交警引导这6台滞留客车开往湘潭境内的320国道。

  当晚10点30分左右,在交警的帮助下,6台滞留客车和旅客全部引流到湘潭境内的320国道公路上,旅客们也顺利踏上了回家的路。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3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