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铁路道岔系统结冰 工务段紧急作业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8-01-30 09: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人更换铁轨螺丝。

工人用铁锤敲击钢轨,检查螺栓是否有松动。

工人用锤子一点点清理道岔上的积雪,并用测量工具测算道岔与轨道的间距,确保间距在上轨6毫米下轨2毫米之间。

  红网时刻衡阳1月30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1月29日上午,湖南衡阳火车站南行道岔系统被积雪和结冰覆盖,一度影响铁路通行。广铁集团衡阳工务段线路车间组织人员进行打冰除雪。工人们用锤子一点点清理道岔上的积雪,并用测量工具测算道岔与轨道的间距,确保间距在上轨6毫米下轨2毫米之间。经过作业,衡阳站南行区间道岔系统恢复正常运转。

  从1月25日开始,衡阳工务段共出动人员360人,对297组道岔进行打冰除雪作业。目前,衡阳线路车间还对辖区四个火车站的轨道及附属系统开展全面检修作业,确保春运开始后轨道正常运转。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3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