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深入东安一线检查指导抗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1-30 09: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月28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东邵公路了井塘高架桥、国家电网东安供电公司等一线,检查指导抗冰工作。

  在东邵公路了井塘高架桥,龙向洋一行察看了沿途的路况,他要求县交通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应对工作,对交通重点地段及时开展清雪、撒盐、除冰,全力保障交通畅通、平安有序。

  在国家电网东安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龙向洋详细询问了电网运行、电力负荷,以及抗冰雪保供电等情况。持续低温天气以来,电力线路冰情较为严重的集中在井头圩镇石板铺毛坪村,鹿马桥镇简家岭村,大盛镇魏家村、斗山村,紫溪市镇百花村、枇杷屋,大庙口镇紫云村、艳塘坳一带。东安供电公司已出动车辆120台次,抢修人员680人次,在各故障点进行紧急抢修。

  龙向洋对国家电网东安供电公司防冻融冰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电力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动态,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并及时通知用电户做好应急措施,尽最大可能降低雨雪冰冻对用电户造成的影响;要强化用电负荷监控,加强科学调度,确保全县电力正常供应。

  龙向洋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应对恶劣天气,切实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抓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要加强调度,做好保畅通、保供电等工作,及时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努力减少冰冻灾害天气带来的危害和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3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