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紧急组建“勇士救援队”除冰抢险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李旭 编辑:王津 2018-01-30 10: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潩溪河风雨桥,一支佩戴“勇士救援队”臂章的队伍在清除路面冰冻,防止过往行人滑倒。

1月27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梅林路大桥,一支佩戴“勇士救援队”臂章的队伍在清除清除桥面冰冻,确保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

  1月26日凌晨起,靖州县遭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部分道路桥梁结冰严重,影响出行安全。退伍战士、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员李旭牵头,紧急组建“勇士救援队”,积极开展除冰抢险工作,赢得了市民赞誉。(刘杰华 李旭 摄影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李旭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3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