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爱心助力环卫工人“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康晓乔 2018-01-30 11: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邹家旺)随着寒冬的到来,湖南靖州已经迎来了数次降温,然而环卫工人仍奋斗在工作的第一线,顶着寒风辛勤劳作,为我们创造出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1月26日,在萧瑟的冷风中,县委宣传部携手县文明办、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靖州志愿者协会、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志愿者服务站、横江桥志愿者服务分队走上街头,为坚守在岗位上的环卫工人送去围巾、手套、药品等御寒物品共119套,帮助环卫工人“温暖过冬”。

  送上一副手套、一条围脖,递上一杯热水,道一声谢谢、一句辛苦,让环卫工人们即使在冬日,也可以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