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4000余名干部职工扫雪除冰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薛源 编辑:于佳丽 2018-01-30 10: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薛源)连日来,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湖南省洞口县城各条主干道桥面以及高速出入口出现严重的结冰现象,为了保证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县委书记艾方毅等县领导先后率领全县4000余名干部职工、消防官兵以及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铲冰除雪,确保道路畅通。

  1月28日晚上,卲怀高速洞口县城出入口的匝道路面上再度出现结冰现象。为了保证高速客货运车辆和旅客的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1月29日上午,洞口县委、县政府、消防、城管、交警等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以及部分志愿者,顶着严寒,手拿铁锹、扫帚,对邵怀高速洞口县城出入口的匝道路面积雪进行清除。经过近2个小时的战斗,邵怀高速洞口县城出入口的匝道上的积雪被全部清扫完毕,被冰雪覆盖的道路恢复了畅通。

  洞口县从1月26日中午10点起全面启动气象灾害(雨雪冰冻)4级应急预案,人员、设备、物资全部准备到位并投入雨雪冰冻天气抢险应对工作。截至目前,共投入机械设备300余台次,撒布工业盐30吨、标志标牌200余块,共组织100多个党政企事业单位、3000多名干部职工、1000多名环卫工人,对城区街道路面进行扫雪铲冰;同时,取消晚间路面清洗,进一步加大保洁力度,全力保障城区道路畅通和行人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薛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3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