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兴德到宁远县指导抗冰除雪及春运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徐艳 杨海燕 编辑:唐韵 2018-01-30 11: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徐艳 杨海燕)1月28日下午,永州市副市长严兴德来宁远县检查抗冰除雪及春运准备工作,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副县长邓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严兴德仔细查看路面结冰情况,详细了解宁远县交通运输情况,以及采取了哪些安全保障措施。得知宁远县及时启动了四级应急响应,加强值班备勤,物资准备充足,境内交通秩序正常时,严兴德提出,要切实做到“三保”,即保畅通、保安全、保警戒。他指出,当下天气恶劣,春运启动在即,各部门要保证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车流正常运行,解决部分路段疏通问题和分流问题,当境内高速公路出现车辆滞留时要保障滞留人员有饭吃、有水喝;制定好应急预案,充足准备供应物资,应急抢险设施要到位,积极应对当前出现的冰冻雨雪天气;永连公路沿线要保整洁、保通畅、坚决取缔沿线马路市场乱停、乱放问题;各高速路口、县区入城口要营造春节氛围,使返乡人员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同时,要加大卫生整治力度,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保持良好形象,让旅客干干净净往来,开开心心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徐艳 杨海燕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