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全面打响农民工“工资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 周磊 编辑:何红华 2018-01-30 11: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燕 周磊)岁末年关,为确保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得到妥善处理,嘉禾县多措并举,全面打响农民工“工资保卫战”。

  为有效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嘉禾县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对市督办项目、新发现的隐患项目,下发了督办卡,加强督查考核;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全方位排查,摸清了底子,建立了台账,并按照“属地管理、行业监督”的原则,将排查出来的项目责任分解到县级领导、主管单位和属地乡镇,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启全天24小时值班模式,对农民工工资投诉开通“绿色通道”,建立了“快立、快查、快处”的工作机制。

  近一个月来,嘉禾县已督促近20家用工单位及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达400余万元,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事件35起,涉及300多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 周磊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