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烟草局“四个强化”打造高效烟草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编辑:何红华 2018-01-30 11: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圆)为适应新常态,切实打造“清廉、务实、担当”的烟草专卖队伍,2017年以来,汝城县烟草局注重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的统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强化业务技能。汝城县烟草局注重实践锻炼,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专业技能拓展活动,及时为专卖人员“充电蓄能”,力争在证件管理、案件处理、打假破网等业务能力上取得新突破,切实增强专卖人员处理疑难案件的能力。

  强化担当意识。汝城县烟草局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深化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专卖人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坚决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以实际行动提升卷烟市场的净化率。

  强化作风建设。汝城县烟草局健全完善纪律督查机制,采取定期检查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的方式,聚焦“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紧盯证件办理、案件处理等重点环节,以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确保专卖队伍廉洁自律。

  强化绩效考核。汝城县烟草局建立完善目标管理、过程监控、绩效评价“三位一体”的管理办法,进一步夯实专卖管理,依托绩效考核“奖勤罚懒”的激励作用,以考促干,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的基础上,全面提高基础工作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