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宣部等为永顺47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美林 龙涛 编辑:康晓乔 2018-01-30 15: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机发放现场。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美林 通讯员 龙涛)1月29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为永顺47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陆续发放给23个乡镇190个贫困村470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赠送的电视机,每台电视机都粘贴了二维码,通过扫描,即可显示受赠贫困家庭信息。赠送电视机活动不仅丰富了贫困户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通过观看电视新闻,能够了解到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美林 龙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