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法分子非法倒气 冷水滩城管深夜寒风蹲守人赃俱获

来源:红网 作者:唐合元 张宗伟 编辑:康晓乔 2018-01-30 15: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城管局执法人员查获长期从事非法倒气的车辆。

  红网时刻永州1月30日讯(通讯员 唐合元 张宗伟)1月28日接群众举报,一辆车牌为湘M1583的车辆长期从事非法倒气,周边居民提心吊胆。根据这一情况,湖南永州冷水滩区城管局迅速展开行动。

  1月28日22时许,冷水滩区城管局执法人员提前赶往黑气窝点进行蹲守,但是一个小时过去了,从事非法倒气的车辆还没有出现,此时正值深夜,寒风凛冽,寒气彻骨,执法人员开始不断推敲分析该车辆是否在外过夜,或者从其他路口已经返回。对此执法人员还是坚守信念,在窝点来回巡查。23时40分,可疑车辆缓缓驶入执法人员的视线,为了人赃俱获,执法人员尾随车辆进入黑气窝点,随后,执法人员亮明身份要求司机打开后车厢进行检查,发现该车辆装载大量燃气,经现场清点该车装载黑气48瓶,执法人员立即现场查扣,及时转运。

  此次执法行动,有力打击了非法运输销售黑气分子的嚣张气焰,使城区燃气市场不良竞争得到了很好的规范,市民的生产生活得到了极大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合元 张宗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