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善生到永州经开区走访慰问扶贫工作队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元 编辑:于佳丽 2018-01-30 15: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30日讯(通讯员 肖立元)1月2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一行来到永州经开区仁湾街道,走访慰问战斗在经开区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和扶贫工作队,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座谈会上,蒋善生说,前阶段永州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凝聚了大家的智慧结晶和辛勤汗水,我代表市政协来看望和慰问大家,听一听你们的想法、议一议近阶段和下一步的工作。

  蒋善生强调,新一轮的扶贫工作将面临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不仅难度大,而且要求高。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做好群众脱贫致富的“引路人”,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当前情况,调整好2018年村级发展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依托种植养殖、生产加工等,加强新经济组织、专业合作社、产业链条建设,辐射和带动贫困农户创业创富,使贫困农户彻底摆脱贫困。

  会上,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汇报了经开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会议还汇报了市直驻经开区罗建村扶贫工作队主要成绩,大家还就下阶段如何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