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市政人员全力抢修受损路灯保照明

来源:红网 作者:杨剑 唐杰 杨绍文 编辑:王津 2018-01-30 15: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照亮百姓脚下路。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辰溪分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唐杰 杨绍文)1月29日,记者在辰溪县东风路看到,县住建局市政建设中心技术人员冒着严寒,正在对受损路灯进行抢修作业。

  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城区部分路段路灯及管线损坏。为及时恢复照明,自1月27日以来,市政建设中心10余名技术人员放弃双休,坚守工作岗位,对全城各路段的路灯进行全面检修。截至当天,累计修复损坏路灯60余盏,更换破损电缆200余米,东风路、丹山路、长城路等城区主干路段因灾损坏的路灯已恢复照明,有力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剑 唐杰 杨绍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