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西部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PPP项目成功签约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戴文韬 夏智 编辑:于佳丽 2018-01-30 16: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30日讯(通讯员 戴文韬 夏智)1月26日,在湖南省常德市住建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的协调推动下,市住建局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电建(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正式签署《常德市西部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PPP项目合同》。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及社会资本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市本级2017年重点推进、实施体量较大的城镇化建设PPP项目,采用BOT运作模式,投资总额约68.97亿元,合作期限为20年,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水系、桥梁、公园和停车场工程等。该项目的签约,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戴文韬 夏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