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国库支付中心志愿者冒严寒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夏智 李德志 编辑:于佳丽 2018-01-30 16: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30日讯(通讯员 夏智 李德志)1月29日,湖南省常德市国库支付中心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在中心主任汪培儒的带领下来到竹园社区和滨湖社区,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与关怀。

  在已结对帮扶六年的残疾女孩郭婷家,汪培儒勉励她要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对未来充满希望,同时安慰郭婷父母“生活再难再苦都不要失去信心,有困难,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助,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2017年,支付中心和竹园社区帮助郭婷家在小区楼下开了一个小型超市,对门面的厨房、卫生间等生活设施进行了修缮,帮助她家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随后,大家来到滨湖社区看望了三位困难老人,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夏智 李德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