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血源告急 56位白衣天使无偿献血196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马文娟 杨贵新 编辑:陈纲 2018-01-30 17: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刘勤在献血。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马文娟 杨贵新)冰雪尚未消融,严寒难挡爱心步伐。1月30日,湖南省隆回县人民医院病理科医生黄丽第一个来到献血车上,挽起袖子献血。

  黄丽说,她昨天收到市中心血站O型血血源告急的短信后,今天一早就急忙赶来献血,这是她第6次无偿献血。“救死扶伤是医务人员的天职,我乐意献血救人,奉献爱心。”黄丽说。

  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们听说市中心血站血源告急,纷纷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口腔科医生刘勤和检验科医生曾景莹处理完工作上的事务之后,立即赶往献血点献血。护士长孙艳英还动员从部队回来休探亲假的儿子参加献血。

  当天,隆回县人民医院共有56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196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马文娟 杨贵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