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吴军臣深入乡镇调研党建阵地规范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谷广国 编辑:王津 2018-01-30 17: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30日讯(通讯员 谷广国)1月30日上午,江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军臣深入夏层铺镇调研乡镇机关党建阵地规范化建设。

  吴军臣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该镇的党建走廊、基层党建办公室、党代表工作室、党员档案室、会议室等党建功能室的建设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随后与该镇的党建办工作人员集体座谈,会上听取了夏层铺镇党委副书记毛正平关于镇机关党建阵地建设的情况汇报。吴军臣指出夏层铺镇机关党建阵地建设有特色有亮点,但也有问题有不足,希望镇党委尽快拿出整改方案,立即行动,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完善基础设施,搞好环境卫生,为全县乡镇机关党建阵地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的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

  吴军臣强调乡镇机关党建阵地建设一定要充分整合资源,造浓文化氛围,突出阵地建设标准化、办公运转正常化、功能布局合理化、管理使用规范化,从办公场所、上墙制度、布局规划、标识标牌、党建资料等方面严格按标准进行设计建设,确保乡镇机关党建阵地建设规范、标准、实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谷广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