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重点客货运企业向交警递交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1-30 17: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重点车辆企业负责人递交责任状。

  红网时刻株洲1月3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春运前夕,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组织召开2018年荷塘区重点客货运企业监管工作会议暨春运安全动员会。交警、客货运企业、站场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现场与重点车辆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状》。

  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道路客货运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发生的原因,还宣读了《2018年春运重点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各运输企业、站场要各司其职,认真履责,尤其是面对冰雪等恶劣天气,一定要做好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坚决杜绝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这一仗,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加强责任主体意识。客货运公司对春运期间公交车辆的运行要进行严格管控,奖惩兼施,加强全体职工的责任感。同时,要加强日常管理。对每辆出行的车辆都要严格把关,排查安全隐患,保持车况良好,保证行车安全,禁止车辆带“病”上路。加大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与培训力度,强化驾驶人“安全第一”的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驾驶行为的良好习惯,提高文明服务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0/872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