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景区景点陆续开放迎客 岳麓山橘子洲今日开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周柏平 编辑:李丽 2018-01-31 09: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 周柏平)今日开始,湖南本轮低温雨雪过程基本结束,全省天气将转为多云或晴天。随着天气好转,全市各景区的铲雪除冰工作都进入尾声,正陆续恢复开园。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截至昨日17时,长沙因冰雪天气暂停运营的45家A级景区中,已有11家恢复开园。今日,市民关心的岳麓山和橘子洲也正式开园,欢迎游客前来参观游览,并希望市民游客遵守景区相关规定,自觉维护旅游秩序,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经过景区工作人员几天来连续铲雪除冰作业,天心阁景区昨日恢复开园,热忱欢迎市民游客前来参观游览,并希望广大市民游客遵守景区相关规定,自觉维护旅游秩序,确保生命财产安全。面对冰雪天气,天心阁景区依据市园林管理局的统一部署,启动24小时值班制,全力确保景区安全,并组织人员对景区主干道、古城墙上、阁景周边等路面进行积雪清除,确保了景区游道畅通。

  据悉,前日长沙已有浏阳河婚庆文化园、长沙世界之窗恢复开园。昨日恢复开园的景区达9家,分别为天心阁、长沙生态动物园、锦绣江南生态农庄、黄兴故居纪念馆、胡耀邦故里旅游区、秋收起义纪念园景区、赤马湖风景区、中澳蓝鹰国防主题公园、浏阳古风洞。今日,随着园区主要道路积雪清理完毕,道路和设施已恢复正常,岳麓山景区和橘子洲景区恢复开园。2号线橘子洲地铁站也恢复正常运行,市民可放心赏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周柏平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