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深入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程轩 编辑:于佳丽 2018-01-31 09: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31日讯(通讯员 程轩)近日,湖南省蓝山县连降大雪,造成县区道路大部分被冰封。为加强冰雪天气交通安全工作,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客运企业负责人对运输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冰灾期间车辆安全运营,1月28日,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深入蓝山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工作,为客运企业敲响安全警钟。

  检查期间,工作人员重点对客运车辆轮胎、制动、方向、安全设施等项目进行了检查,确保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严禁驾驶员酒后上岗,坚决杜绝超员、超速、酒驾、疲劳驾驶等。工作人员强调:各客运企业一定要充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针对冰灾期间群众出行的需求、客流密集的特点和冰雪大雾等恶劣天气情况,采取有效的措施积极应对,杜绝和遏制客运车辆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交通安全大检查,有效督促了客运企业对主体责任、安全措施的落实,并敲响了客运企业思想上的安全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程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1/872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