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唐韵 2018-01-31 09: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现场述职、当面点评、即时作答、当场测评。1月30日,岳阳市君山区2017年度镇(街道)、场及区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举行,各单位向区委递交“党建答卷”。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区委组织、区直党委党(工)委、镇(街道)、场党(工)委等相关人员参加。区委书记谢胜现场点评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该区12个党(工)委书记现场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述职,接受区委常委点评,接受“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评议。谢胜对参加述职评议的党组织书记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各单位基层党建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又严肃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期望和要求。

  谢胜指出,这次述职评议大会,既是对全区各党(工)委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也是对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和部署,希望能够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再接再厉,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对于如何开展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他要求,要始终牢记使命,切实把党建责任担负起来,强化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考核问责;要认真整改问题,努力将党建短板补起来,着力解决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不规范等问题;要坚持服务大局,真正使党建工作实起来,明确工作重点、注重创新提升、强化统筹协调。谢胜强调,要以此次述评为“镜子”,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君山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1/872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