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沈志定深入九龙岭镇桥头冲村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周素煌 编辑:陈纲 2018-01-31 13: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1月31日讯(通讯员 周素煌)1月29日,湖南省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到九龙岭镇桥头冲村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叮嘱他们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同时要求村干部和扶贫工作单位注意冰冻天气的走访工作,确保贫困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九龙岭镇桥头冲村9组的郑有成是两女户,去年政府给他们修建了安置房;桥头冲村2组的郑满得因脑溢血住院,用去10多万元,目前恢复较好;桥头冲村10组郑红玉的儿子是一级残疾,两个女儿读书,一女儿在外打工,去年政府补贴他家修建一层楼房。每到一户困难户家中,沈志定都详细了解了他们家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笑对生活,要求他们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同时叮嘱村干部和扶贫工作单位要注意冰冻天气的走访工作,确保贫困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沈志定一行还到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参观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村卫生室的相关情况,并询问了医疗设备的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周素煌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1/872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