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武警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杨滋 2018-01-31 14: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一行走访慰问武警官兵。

部队官兵领取慰问品。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月30日下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和消防大队,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陈丽、陈军、蒋华、唐振宇、金志辉、唐新柱、何峰、宋志雄等参加慰问。

  冯德校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对驻军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冯德校表示,驻军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始终关心关注东安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抗洪抢险、护林防火、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了钢铁长城的作用,赢得了全县人民的爱戴和赞誉。东安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各驻军部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为东安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当天下午,陈丽、蒋华、金志辉、何峰、宋志雄等县领导还走访慰问了武警三中队、96834部队、75708部队、武警中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1/872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