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举行新能源产业链“以商招商”推介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杨滋 2018-01-31 14: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月30日上午,东安举行新能源产业链“以商招商”推介会,来自东莞、深圳、珠海、武汉等地的百余名客商参加推介会。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出席会议并致词,县政府副县长李瑞霞主持会议。

  会上,龙向洋代表东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东安的发展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世界五百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永州电厂、红狮水泥、湘江焊材等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在东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国家“一带一路”、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永州潇湘城市群的战略定位,为东安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为所有热心投资东安的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龙向洋希望,各位企业家多来东安走走看看,亲身感受东安的发展气氛,多把好的经验带到东安,多把好的企业推介到东安,多把好的产业引到东安。东安县委、县政府将秉承开明开放理念,竭力为大家提供最宽松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携手共创企业成长与东安发展的崭新天地。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1/872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