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社区开展除冰扫雪实践活动 学生踊跃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李畅 卢欣 编辑:徐丹 2018-01-31 15: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1日,长沙市长郡滨江八年级C1606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们来到长沙黄泥岭社区,为铲冰扫雪工作添砖加瓦。

同学们认真铲雪除冰、捡拾地上的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烟盒、烟头等垃圾。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畅 记者 卢欣)今天,长沙市长郡滨江八年级C1606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们来到长沙黄泥岭社区,参加社区开展的“除冰扫雪,你我在行动”寒假实践活动,为铲冰扫雪工作添砖加瓦。

  活动前,黄泥岭社区的工作人员准备好了所有铲雪工具、志愿者帽子及袖章,并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安全知识课,指导铲雪的技巧、注意事项等。活动中,同学们认真铲雪除冰、捡拾地上的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烟盒、烟头等垃圾,并将之放入塑料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社区道路两侧的积雪全部被清理干净。

  冷风习习,同学们的干劲儿十足,展示了当代青少年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同学们表示,建设美好家园、和谐社会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为人民服务的良好习惯,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教育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社会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畅 卢欣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1/872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