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鹿原镇召开2018年第一次河长制例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谭生育 林开利 编辑:王津 2018-01-31 16: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31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谭生育 林开利)近日,株洲市炎陵县鹿原镇召开河长制工作例会,进一步夯实河长制工作。会议由鹿原镇党委书记、第一河长张爱军主持,镇、村两级共31名河长及部分河长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这是鹿原镇接受市河长办考核组考核验收后的第一次会议。会上通报了2017年河长制工作开展及考核验收情况。在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中,鹿原镇上下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迅速落实上级要求,切实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在此次年终考核验收中,鹿原镇得到考核组的一致好评。

  张爱军表示,河长制工作没有休止符,全镇上下要继续保持统一思想,永葆政治站位。镇、村两级河长要不断整合资源,加强协调,落实巡河责任,全力以赴排除万难、群策群力做好河长制工作,确保2018年河长制工作再迈一个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谭生育 林开利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1/872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