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25名基层党委书记接受抓党建“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陈纲 2018-01-31 17: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古丈县‘两新’党工委2017年强力推进‘两个覆盖’,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1月31日上午,湖南省古丈县“两新”党工委书记彭继锋在县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促发展述职大会上认真述职。当天,古丈县25名基层党委书记就2017年度党建工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抓党建促发展工作集中述职考评。7名镇党委书记、7名县直党委书记进行大会述职,其余11名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党委负责人、正科级县直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村(社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共200人参加会议。述职过后,由参会人员对25名基层党委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在听取了7名镇党委书记和7名县直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后,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逐个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明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他指出,2017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一是管党治党意识明显提升,二是党内政治生活得到规范,三是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四是党建促脱贫成效明显,五是服务大局实效增强。

  针对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邓晓东强调,各级党委要把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一是要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基层党建新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要落实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1/872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