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九届长沙电商年会:7大电商奖项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徐丹 2018-01-31 16: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度优秀电商在会上受到表彰。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记者 刘怡斌)1月29日,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民政局指导,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致敬快乐 与你同行”第九届长沙电商年会暨2017年度优秀电商颁奖盛典在长沙举行。全省200多位电商企业家参加这一行业盛会,共同展望2018年湖南电商新前景。

  近年来,湖南电商发展迅速,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也从成立之初的几十家会员成长为如今240多家会员的行业协会,在推动创业创新、电商扶贫等各方面都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助力湖南省电子商务实现中部崛起。

  本次活动通过表彰2017年度优秀电商,为全省电子商务的发展树立了行业标杆。其中,安克创新、苏宁易购荣获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电子商务企业;海商、思洋、创研、唯港时尚、纳联互动、金蝶管易云、云翼科技、点三、万成云商、巨舟信息科技共十家企业荣获2017年度最佳电商服务商;芒果生活、森贝全球购、搜农坊、掌车网、醉仙网、爱买单、创爱科技、数魔科技、领峰山、农泽晟共十家企业荣获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电子商务企业;友阿云商副总经理曹磊、森贝全球购总裁廖浩科、起子侠CEO陈昉荣获2017年度最佳创业/创新之星;湖南师范大学刘先锋、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邓武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刘娜荣获2017年度最佳电商导师奖;快乐购、网上供销社、创研股份、芒果生活、友阿云商、湖南联通、农商通、英氏股份、湖南易达、湖南佳得利荣获2017年度最佳创新案例奖。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是省教育厅、商务厅共同主办的学科大赛、行业大赛,是产教融合与校企协同育人的典范。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冠名签约仪式也在会上举办,湖南联通继2015年冠名之后,再度为大赛冠名。

  此外,2018年湖南网销年货节签约启动仪式也在本次活动上举行,湖南松桂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化领峰山茶业有限公司、I CITY美好生活中心、延年酒店集团共4家单位会上与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促进长沙电商协会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充分整合协会行业资源的协作融合。

  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胡松强宣布2018年湖南网销年货节正式启动,属于湖南人自己的年货节(www.hnebuy.com)就此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1/872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