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太和镇纪检干部奔走抗冰救灾第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许欣 编辑:龙芳华 2018-01-31 22: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许欣)1月27日以来,雨雪冰冻天气席卷永兴县太和镇,为第一时间了解各村群众受灾及抗灾工作开展情况,太和镇纪检干部行动迅速,全力投入到抗冰救灾的第一线。

  连日来,太和镇纪检干部深入到各村,对各村村干部及镇政府驻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查,没有发现镇、村干部脱岗情况。同时,对各村部分贫困户、低保户进行了慰问,了解困难群体的生活起居情况,送上了棉被,大衣等急需用品的。对各村水、电、路的正常运行进行了巡查,对危险路段进行铲冰雪、清路障、竖警示牌等。

  目前,太和镇全镇水、电供应正常,道路畅通,暂无灾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许欣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1/872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