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何冰 2018-01-31 23: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31日讯(记者 张红)1月3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省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听取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汇报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弘扬创新精神;要着力谋划自主改革突破,对标中央、省委重大改革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发展大局,把改革的精神、改革的举措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把改革的效果体现在推动发展上。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审议了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委三次全会会议方案,并就相关具体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要切实抓好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做好冬季恶劣气象条件下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强调,全市2018年要完成2202公里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自然村通水泥路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调研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1/872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