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清泉镇纪委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郭福星 编辑:何红华 2018-01-31 16: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31日讯(通讯员 郭素防 郭福星)“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这个冬天真暖。”1月30日,桂东县清泉镇中坑村特困户游升祥在接到该镇纪委送的两床棉被和两套棉服棉鞋时激动地说。

  针对连日来的大雪冰冻灾害天气,清泉镇纪委5名党员干部切实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深入到各自联系村,进行走村入户,访贫问苦,为联系群众发放棉被、棉衣、保暖衣、保暖鞋各12套,真正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同时,清泉镇纪委还加强了对各村村支两委履职情况的督查,要求各村党员干部要积极投入到群众中去,密切关注贫困户等困难群体的住房安全和生活保障以及困难户的防冻保暖情况。要求各村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明确值班人员和职责要求,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阵以待,确保灾情及时得到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郭福星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31/872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