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搬迁至体育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陈纲 2018-02-01 10: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搬迁至体育中心奥林匹克大道下株洲名骏汽车修理厂的天元区快处快赔服务中心。

  红网时刻株洲2月1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记者从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月1日起,株洲市天元区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由原黄河南路192号,搬迁至体育中心奥林匹克大道下的株洲名骏汽车修理厂。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株洲市机动车的拥有量也随之迅猛增长,轻微道路交通事故时有发生。早在2008年7月1日,株洲就在全省率先推行快处快赔工作,实现了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快速理赔”。据统计,株洲地区的快处快赔服务中心自成立至2017年12月,在荷塘、天元、醴陵、攸县共设有4个点,处理赔付案件80015起,其中2017年处理赔付案件11028起。

  “此次搬迁,将有利于天元区和石峰区的驾驶员前来办理快处快赔业务。”株洲市交警支队交通事故预防与处理大队民警高长青介绍,和之前的黄河南路192号相比,石峰区驾驶员经石峰大桥到体育中心十分方便,停车也更便捷。

  对于应该使用快处快赔而没有采用快处快赔,并导致交通发生拥堵的驾驶员,高长青表示,交警部门将对其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市民在路上遇到事故发生,也可以拨打110或122报警,交警部门将及时出面进行引导。”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