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区招商引资开门红 集中签约项目7个合同引资21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陈纲 2018-02-01 10: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益阳2月1日讯(记者 单仕平)1月31日,益阳市赫山区举行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领导张值恒、黎石秋、周振宇、刘国龙、曾斌、汤瑞祥出席,周振宇主持仪式,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先后致辞。

  本次签约的共有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赫山区全域旅游项目,湖南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华慧新能源产业化基地项目,宁波盛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碧云峰山水田园综合体项目,深圳市泰天恒医疗健康集团投资的生物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生产项目,深圳神农特医食品有限公司投资的特殊医学配方食品生产销售项目,益阳市宇恒电子有限公司投资的电子元件生产征地项目等7个项目。合同引资215亿元。

  本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系益阳2018年首次,将为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