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基金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炬 刘格 编辑:杨滋 2018-02-01 09: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现场。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2月1日讯(通讯员 刘炬 记者 刘格) 1月31日,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基金启动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基金正式启动。湘潭市副市长傅军出席仪式。

  按照湘潭市政府部署,为促进湘潭市现代物流产业快速发展,完善商贸物流体系,解决融资难题,由市商务局和产业集团合作设立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基金。该基金设立后将投向现代商贸物流领域企业。

  仪式现场,傅军为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基金揭牌。湘潭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昭与湘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签署《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基金合作协议》;产业集团所辖湘潭产业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建设银行、广发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北京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傅军说,湘潭是中部地区商贸物流重要枢纽,是全省第一个同时拥有国家级经开区、高新区、综保区以及海关、国检等五大开放平台的市州,在发展商贸物流产业和开放型经济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傅军指出,要增强合作共赢意识,保持规范运营,严守法律法规与有关规章制度;要权责清楚、责任明晰,全面构建积极高效的基金管理办法、风险管控机制,确保基金运作规范;要增强市场意识,打造核心竞争力,不断更新经营理念,增强资本运作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增强风险意识,确保平稳健康发展,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债务问题的底线;要增强资金使用效率,保证投资实效;要注重发挥好助推全市商务发展的“职责”;要尽可能的落实到具体产业和实际项目上,充分发挥基金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炬 刘格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