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停运班线和停航渡口逐渐恢复 仅28条班线未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吕定禄 编辑:杨滋 2018-02-01 09: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日讯(记者 王永红 通讯员 吕定禄)1月31日下午,永州市境内天气转好,气温回升,通过市交通公路和运管部门的不懈努力,除冰雪保畅通工作顺利进行,截至17时,永州境内停运班线较上午34条相比恢复6条,仅有28条还未畅通,宁远、新田、蓝山县停运的班线在31日下午已全部畅通。

  其中未畅通班线情况:冷水滩区5条;道县7条;祁阳7条;双牌9条。连续多日实行交通管制的S216线K151+000—K165+488(蓝山县南风坳路段)路段已全面放行,道路安全通畅。

  停航渡口码头情况:新田县停航1个;宁远县停航1个;金洞停航15个。

  随着天气的回暖,交通公路和运管部门不畏严寒对抗冰雪,保障了交通道路的畅通,使得交通道路运输情况逐渐恢复,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便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吕定禄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