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主持召开农业农村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2-01 09: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娟)1月30日晚上,湖南省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在县人武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农业农村工作务虚会议,县领导肖质彬、张跃斌、蒋爱先、张少云及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蒋爱先就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情况作了汇报。2018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三分三合”为基础,以全域旅游为主线,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壮大新型经营主体,积极培育农产品品牌,实施“兴产业、美生态、育乡风、强治理、富民众”五大工程,着力打造华中第一国际慢城、着力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中国天然氧吧”县、省级森林城市。

  会上,与会县级领导,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围绕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县农业部门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来推动全县的农业农村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把农村垃圾处置,环境治理作为全县农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在全县现有产业发展的基础上,重点培育推广好茶叶、药材等产业。要进一步突出培育经营主体这个中心来推动产业发展,围绕企业或合作社的需求来开展工作,要扶持和鼓励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