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交警整治农村交通秩序 营造安全有序春运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唐韵 2018-02-01 09: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进行安全检查。

查扣违法车辆。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1月31日上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官黎坪中队民警和协辅警深入永定区后坪办事处,重拳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使道路交通秩序得到净化。

  为切实保障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春运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实际情况,该大队从1月下旬开始,组织警力深入农村道路,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当日,按照大队部署要求,为深化整治效果,官黎坪中队利用该后坪办事处赶集日,在后坪集镇设置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通过认真排查,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暂扣面包车1台、摩托车5台,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

  为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道路交通安全和法制意识,结合大队当前正在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强力整治的同时,该大队“志愿服务队”还深入整治现场免费发放春运安全宣传资料120余份,使整治效果得到进一步深化。

来源:红网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