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于佳丽 2018-02-01 09: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畅)1月30日,湖南省宁乡市副市长冯智君组织召开全市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宁乡市交运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与道路运输行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春运工作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共计40天。会议要求以“平安、有序、温馨”为主题,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运输保障,严格安全监管和市场监督,提高服务水平和应急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各项工作,把春运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严、抓好,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不发生旅客滞留现象,不发生超员超载问题,不发生服务质量事件,不发生渎职失职行为。

  冯智君指出,交通安全责任重大,相关单位及公司要做好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做好应对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春运安全、畅通、和谐;要加强火车站、客运站等站场的安全检查工作,防止驾驶员疲劳驾驶、超载,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工作;要确保道路通畅,各乡镇(街道)须杜绝门店店外经营和车辆随意停放的现象,交通部门须全力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安防设施及时补充完善,并做好疏导车辆工作,道路运输行业公司须规范运行;根据天气情况,要及时发布道路交通信息,使出行人员做到出行心中有数,方便群众安全出行,努力实现2018年春运安全有序,优质畅通,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