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2家烟花企业产品不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李丽 2018-02-01 10: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近日,质检总局发布了2017年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情况的通报,不合格的烟花爆竹产品不少来自湖南。

  本次专项抽查了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281家企业生产的281批次产品,76家企业生产的7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7.0%。湖南是此次抽查的重点省份,共抽查177家生产企业177批次产品,占产品抽查批次总数的63.0%,抽查合格率72.9%。根据此次通报,25家企业生产的产品连续2年抽查不合格,其中12批次来自湖南。

  烟花爆竹引燃时间过短或过长会增加燃放者燃放过程的安全隐患,引火线安装不牢固,容易导致引火线脱落,造成消费者误点燃烟花爆竹产品的快速引火线,发生事故。消费者在燃放烟花爆竹前可以自行检查一下引火线长度是否合适、安装是否牢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