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公安48小时连续作战 抓获5名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赵浩仪 编辑:陈纲 2018-02-01 10: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赵浩仪)1月25日下午,湖南省靖州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迅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方海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1月25日晚,陈方海同志组织侦查中心和各派出所负责同志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要求各部门迅速行动,迅速落实,迅速取得成效。

  1月27日至28日,靖州县公安局侦查中心深入贯彻局党委有关精神,迅速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飞山派出所连续战斗48小时,一举破获两起寻衅滋事案件,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5人。

  1月28日0时许,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飞山社区某酒吧内乱扔香槟玻璃瓶,使用啤酒瓶打砸他人,扰乱酒吧经营秩序、严重威胁他人人身安全。飞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喝酒闹事人员不仅打砸财物,逐步升级至殴打出警民警,妨害民警执法。案发后,陈方海第一时间慰问受伤民警,并要求侦查中心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重拳出击,绝不手软,将涉黑、涉恶团伙一网打尽!

  1月28日,靖州县公安局将在某酒吧涉嫌寻衅滋事、妨害公务的姚某财(男,21岁,飞山乡红星村人)、金某(男,33岁,甘棠镇人)、彭某平(男,36岁,甘棠镇人)抓获归案。1月29日,侦查中心通过积极工作,在靖州县某酒店将此案另一嫌疑人杨某(男,20岁,江东乡人)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赵浩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