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2018年春运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戴辉云 编辑:康晓乔 2018-02-01 11: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戴辉云)1月31日晚上7点,湖南沅陵县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城南车站二楼大厅举行。

  春运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实现“安全、畅通、有序”的春运工作目标,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18年沅陵县春运工作方案和保安全畅通工作方案;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春运安保工作做了表态发言,递交了春运安全责任状。

  相关县领导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做好春运工作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愿望的需要,是妥善应对运输服务矛盾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春运新形式;要明确工作目标,抓好道路拥堵治理工作,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努力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畅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工作任务。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戴辉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