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莉 陈美淇 编辑:马丽红 2018-02-01 11: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李莹莉 记者 陈美淇)近日,常德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通过集中传达、线上阅读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纪检组同志认为,全会精神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通过此次学习,纪检组全体成员对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纪检干部一定要争做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支持和拥护监察体制改革,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莉 陈美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