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安监:班子成员接赶“廉考” “红脸出汗”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8-02-01 14: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1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1月29日,常德市鼎城区安监局领导班子按照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前,安监局党组按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治第二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安监局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班子存在的执行力不够、动力不足、关心职工不够等问题。各班子成员在发言中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敢于亮丑,严于解剖,直面问题,实事求是,经受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教育和党性党风的锻炼,取得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良好效果。

  借助民主生活会,安监局党组提出了三个字的要求,即“学、实、廉”,要求大家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谨工作作风,对照这三个字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1/872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